close

102.2.24帶媽到龍潭有名的我家小館用餐.不錯吃 (9)

自從嫁了人,又有了小孩後便無法常回家看我娘親

今年小孩長大了,走路也比較穩了,比較方便我們常帶他出去爬爬造

我跟老公也會一起帶我媽咪出去走動走動呼吸新鮮空氣

雖然今年媽咪的生日已經在過年過農曆的生日先吃了夏慕尼了

但她國曆的生日落在假日

下午去完綠世界玩完後,晚餐就先在網路查到的美樂地我家小館用餐當做給媽咪過國曆生日吧

102.2.24帶媽到龍潭有名的我家小館用餐.不錯吃 (1)

這間我家小館網友幾乎8成都說好吃,且用餐時侯一位難求,地點又位在龍潭交流道下很方便

可是假日是不接受訂位的,為了免去排隊之苦,去完綠世界後趕4點半開門時間殺到這裡

我們大概4:40左右來的,已經有人來了,進門的左手邊是提供大家庭用餐,是圓形的大桌

而右邊則是四人桌的位子,我們當然被帶位到右邊的區域囉

裡面的坐位我覺得有點小擁擠,大家都靠的蠻近,要小心不要撞到別人了

102.2.24帶媽到龍潭有名的我家小館用餐.不錯吃 (2)

開始點菜了,這間餐廳很妙,點菜完畢就不能再加點了

後來我們三個大人點了五菜一湯,我想應該夠吃吧

我們坐在廚房附近,廚師的動作們都很快(廢話,不然怎麼賺的到錢)

先送上來的是油雞,這是幾乎每桌必點的佳餚,小小一盤好像要180的樣子

上面是雞腿肉,下面是雞胸肉,我最討厭吃雞胸肉了,但這裡的雞胸肉不會很乾很柴

但原則上我是有雞腿就夾雞腿的人,因為雞胸再嫩也嫩不過雞腿啊~

後來我們又再來我家小館一二次,這道菜我們每回來必點

102.2.24帶媽到龍潭有名的我家小館用餐.不錯吃 (3)

可憐的翔,看了滿桌的菜卻不能吃,沒辦法~快炒都太重口味,不適合身為幼童的你壓!

102.2.24帶媽到龍潭有名的我家小館用餐.不錯吃 (4)

第二道是五更腸旺,會點這道菜是想說要給啫辣的老公吃的,但好像有點遇到地雷了

因為不太夠辣鴨血也不太夠入味,但鴨血還蠻嫩的

102.2.24帶媽到龍潭有名的我家小館用餐.不錯吃 (5)

鐵板豆腐/我們家人都很愛吃豆腐,剛好也嫁到一個愛吃豆腐的老公,哈

所以點這道應該沒錯吧,味道也沒讓我失望,也一樣嫩又好吃量也不少,重點是好燙,我喜歡

102.2.24帶媽到龍潭有名的我家小館用餐.不錯吃 (6)

以前小時侯我記得我明明不太愛吃茄子的壓!

不知道何時我開始愛吃茄子,而且還是有點像三杯感覺的茄子

這道菜得到我們一致的讚賞,很快就被消滅了

102.2.24帶媽到龍潭有名的我家小館用餐.不錯吃 (8)  

不是說要幫我媽慶祝國曆生日嗎,怎麼我又幫我家老公點了他愛吃的客家小炒

我本身不是很愛吃這道啦,但還蠻下飯的,調味也不錯

102.2.24帶媽到龍潭有名的我家小館用餐.不錯吃 (7)

吃完那麼多重口味,一定要叫一份清淡一點的湯,我喜歡海鮮,就叫個蛤蜊湯

清清淡淡的但仍帶有蛤蜊的鮮味,蛤蜊量給的不會少,肉也不會小,我記得好像100元的樣子

酒足飯飽結完帳大概一千左右,五菜一湯算是平價了

我們要離開時,外面排了一堆人等侯入內

這裡交通方便,只是如果有準備要來吃的話,最好要早點來,以免排隊及車位難找

雖然吃了二三次了,但如果來桃園沒有別的選擇的話,我還是會再來的

===========================

美樂地.我家小館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610號

03 470 9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脫皮的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