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019翔1.10歲.到基隆擁恆生命園區看十萬小鴨風車打造的大隻鴨子.壯觀! (16)  

加了許多部落客的fb,以及隋時在網路上跟新聞找資訊

最高興的莫過於發現有新景點或新活動

這次從蘋果日報發現了這個位在基隆的新活動

是用了十萬隻風車組合而成的大型黃色小鴨

地點是在擁恆文創園區

名字很好聽,初聞時腦筋一度轉不過來想說這是什麼所在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往生的人住的地方

是陰間的豪宅來著!

著實沒把我給嚇死,雖然我每天都被我老公嚇到,但膽子依然還是很小啊

不過看到新聞報導那樣空拍的壯觀場面

內心又開始糾結了

去.不去.去.不去

老公這不信鬼神的人覺得沒啥屁關係,但帶我家那個小小孩去,我總還是多了一份猶豫在

因為怕那麼小的孩子受驚到

(好啦~是怕我家那屁小孩的叫聲嚇到好兄弟><")

最後,我實在受不了那黃色小鴨的魅力

最後決定,小孩留在車上,然後由我婆婆坐陣車中顧他

這樣我們夫妻才可以有充裕的時間拍拍照看看景

===========================

1021019翔1.10歲.到基隆擁恆生命園區看十萬隻風車打造的黃色小鴨 (1)

雖然我下定決心要前往了,但心中對墓園還是有點忐忑

但即來之則安之,婆婆本來也不下車的

後來我在下車後,看到眼前的景色完全改觀了

這裡還蠻像風景區的啊,只是沒什麼遊樂設施罷了

遠遠的從大門看進去時,就已經被這迷人的景象吸引

近看更壯觀,迫不及待的想下車

1021019翔1.10歲.到基隆擁恆生命園區看十萬隻風車打造的黃色小鴨 (6)

只是比較另我訝異的是,今天是假日

可能事逢正午,大家都跑去用餐了,因為這裡人潮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拍照的背景就沒有一些閒雜人等也可以安靜的觀賞園區這塊美景

1021019翔1.10歲.到基隆擁恆生命園區看十萬小鴨風車打造的大隻鴨子.壯觀! (4)  

聽說活動第一天時,還有園遊會熱鬧非凡

但園遊會也只有第一天才有,好可惜哦,我怎麼不早一點來呢

另外在小鴨正對面的服務台前下,有個最佳拍照的角度

拍照的人站在那上面,可以拍出最完整的小鴨哦

不過可能是我手機爛,明明就已經請人站在那標示上拍了

但鴨屁屁還是硬生生跑出鏡頭外,沒有拍到整隻鴨的樣子

DSC_3643

這裡老實說一點也不像墓園,印象中的墓園

是我奶奶那種附近都是雜草叢生,而且方園百里之內都是墓的那種

但這裡不只空氣不錯,視野廣,風景也很優美

我很喜歡園區的草地,而且草地上種植的樹木也是我喜歡的

DSC_3650

 這裡 ,除了一望無際的視野之外,今天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是這十萬隻風車一起轉動的樣子

文字無法形容,還是要現場感受才能懂我說的感覺

小朋友一看到,都會目不轉睛的盯著風車直瞧呢!

DSC_3670

從小鴨肚肚裡看下去就是上圖這樣子的高度

本來今天想走到鴨頭處,我想~由上往下觀賞一定別有一番風味

無奈老公及家人好像興趣缺缺的樣子,那就算了

但下次若有機會再來,我一定要走到最高處往下看

DSC_3671

園區在小鴨的肚肚那裡有留有一條空隙當走道

讓遊客可以咨意的走到裡面觀賞及拍照,營造出置身於風車中的氛圍

遠遠看真的有點像在向日葵花海中

DSC_3674

唉呀!我這張照片被老公毀了,拍到右邊的紅色邊線了啦

DSC_3684

最愛的二個男人^^

  1021019翔1.10歲.到基隆擁恆生命園區看十萬小鴨風車打造的大隻鴨子.壯觀! (20)    

在我們剛到園區時,看到服務台滿是販售黃色小鴨的週邊商品

服務人員說,若今天有在這裡打卡,就免費送小小黃鴨一隻

那還等什麼,等我們要離開這裡時,我就趕快拿起手機要打卡

但後來有人抱怨這裡的訊號實在太差

(真的!老娘我打了十分鐘的卡,到處拿手機搜尋訊號,還不小心撞到頭,痛!><)

但就算撞到頭,還是要努力的幫兒子領回那免錢的小鴨,不然我頭不是白撞了

終於換到手了,衝回車上拿給我的愛兒

他一手拿緊緊的,還對著它笑,從上車到下車他都不放手,老媽我這顆頭撞的算是有價值了

 

基隆擁恆文創園區

201基隆市信義區六和街6號
02 2465 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脫皮的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