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696

奇摩部落格在今年12月就要say byebye了

記得上次寫部落格已經是去年五月的事了,現在重出江湖已經是一年半以後了

本來想說,就讓我的部落格就這麼消失好了,但又覺得有那麼一點失落

心中萬般糾結後,決定還是重出江湖,哈哈

為了讓現在的生活有紀錄有紀念

於是開始研究如何從奇摩部落格把所有文章搬家到痞客邦,這真是個大工程

研究了一個月後,昨天終於成功了,又要再研究欄位及版型

好險研究老半天,目前新的部落格稍微能看了點

現在要開始重新執筆,手居然有點卡卡,真的是太久沒有寫了

從去年五月到現在,積了太多的東西要寫了

重出江湖第一篇就先寫吃的好了!因為其它相片都還沒有整理

=======================================================================

 

今天天氣陰陰的,但到了每二週一回的回娘家時刻,說什麼都要找媽咪一起聚聚囉

讓翔不只跟奶奶親,也要跟外婆親才可以啊

自從翔滿一歲走路穩之後,活動力變的更旺盛

所以我挺堅持一到假日就是要帶小孩出去走走放放風(翔變替死鬼了,明明就是做老媽的我想出去溜達><")

因此現在只要有空,我幾乎都在網路上找尋哪裡有我可以浩勾又好玩又特別的景點

今天剛好到宜蘭,主要目的除了一睹新景點山寨村的風采之外

就是到宜蘭市品嚐這間獲得許多網友好評的平價鐵板燒了

之前來過宜蘭東門夜市幾次,原來當代鐵板燒就在附近耶

 

DSC_3708-1

因為有先做功課,知道這裡不先預約是不要想進來享用的

提前了一週訂,但只剩上午11:00跟下午1:30這二個不太讚的時段

後來我們是1:30這時侯準時入內,這時侯店內的人潮還是滿滿啊

看到這樣的景象,更加速分泌我的唾液了,唉呀,巴豆真的好夭啊!

沒帶相機入內,所以在鐵板燒的照片都用我的二光手機拍攝

勉強還能看啦

我點了蜜汁雞,老媽跟老公點了豬肉

店家快速的上來第一道→青菜

青菜是空心菜味道還不賴,我那挑嘴的老媽直說不錯吃

後來又再跟老闆娘續盤,但再續的空心菜好像到快吃完時才來的樣子

享用的當中,我還去舀了海菜蛋花湯,海菜多的狠!

我努力的狂撈要吃個夠本,眼神應該有充滿殺氣吧

這裡的白飯.青菜.湯.飲料都是無限享用哦 (應該只差沒有附冰淇淋了吧)

店家算誠意十足,一點也不怕人客吃啊

DSC_3715-1

豆牙菜的部份,因為我本身就沒有特別喜愛它

而且看電視也聽過不少專家說,現在的豆牙菜好像都有加生長劑的東西

所以它們才可以很快滴長高又長大,叫大眾少吃

我嚐了幾口,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但倒也不難吃啦

DSC_3712-1

另外為了讓大家吃的捧派一點

加點了二樣東西,這個是九層塔蛋,我覺得雖然賣相普通

但很香很好吃哦,一份十元

DSC_3711-1

去鐵板燒,我跟老公很常加點鐵板豆腐,我們都是愛吃豆腐豆乾的人

目前我還是喜歡吃大埔的鐵板豆腐,因為他們有加九層塔去炒

但當代這裡的沒有,而且貴20元,但口味上大致來說也是可以接受

DSC_3713-1

重頭戲就是主餐來囉

我的蜜汁雞腿等好久了說,一份180

這是看網友推薦我才點的,不然我應該會跟我老公一樣點豬肉

我覺得蜜汁雞表現不錯,但老公覺得他的豬肉表現的比較好

就看個人口味囉

DSC_3709-1

這是老公的加辣豬,原則上當代的東西都不會比大埔來的重口味

但還是不錯吃,肉的份量則是當代略勝一籌,肉片蠻多的一份120

前陣子才到大埔去吃,總覺得好像快夾不到肉一樣

很多都是肉末沒有肉片,一直夾到蔥跟洋蔥

但喜歡重口味的應該會喜歡大埔多一點

DSC_3724  

整體來說,是一間我會再訪的店家,雖然它沒有起眼的外觀及亮麗的裝璜

但好吃及平價才是我們的第一要件

下次有機會,我跟老公會再度前來的!

對了!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哦

在店家附近大概100公尺就有停車場,很方便哦

 

當代鐵板燒

宜蘭縣宜蘭市新興路53號 03-9325806

平日 11:00-14:00;17:00-22:30,假日 11:00-14:00;17: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脫皮的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