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二日的中午,我跟媽咪到三重看完皇樓的喜餅後


CALL男友,確定他在家中取得聯繫後


就趕緊坐上公車。咻~火速趕往松山祥禾園跟男友見面,準備要看我們結婚宴客餐廳


我到祥禾園沒多久,看到男友氣喘呼呼的也趕過來了



其實我覺得整個籌備婚禮的過程當中,宴客場地是最重要的部份


目前我們確定在餐廳宴客了,但要找什麼餐廳成了前陣子頭痛的問題


本來第一優先是海霸王,但海霸王的長安甲天下分店,感覺上交通不是很便利


看起來很像在郊外,很種在沙漠上的荒涼感


而台北旗艦店,本來賓客是可以把車停放在中山足球場


但因為花博在中山足球場有展區,所以停車位部份可能會有所影嚮


而蘆洲分店離男友家有點距離,所以也不考慮


先前我在非常婚禮網站做了功課


汀洲路新東南餐廳/松山祥禾園/士林台南海鮮餐廳/汐止好料理等這些都是評價不錯的餐廳


前陣子我們有先去距離男友家較近的祥禾園拿菜單


所以,今天我們想再前往這裡,去洽談一些細節部份



祥禾園最近在歡慶15週年,他們是專門在辦喜宴及尾牙春酒的餐廳


也有港式飲茶的點心,聽說很不錯吃,尤其是他們的叉燒叉鴨


總共有二層樓,三個宴會廳


一樓可以容納20桌,而二樓有分二廳,一廳是15桌,另一廳是35桌


我跟男友親朋好友加總的人數,應該不只20桌


所以如果要在這裡宴客的話,非二樓莫屬


上回男友有先到裡頭看場地,所以我先跑到二樓拍照片回去給長輩看



如果說海霸王是飯店式的餐廳,那祥禾園就是走家庭聚會式溫馨的餐廳吧


(我是這麼覺得啦~)


祥禾園場地不如海霸王大,外觀看起來當然也沒有像海霸王這麼有規模的樣子


(我姐昨天看到我拍的照片,他說他覺得祥禾園場地比海霸王好耶!壓呼)


雖然祥禾園二樓的挑高並不是很高,但我還蠻喜歡這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


(反正已經下訂了,也沒得改啦,哈哈~~)


主舞台部份,很喜歡這個雙心舞台,雖然好像看似有點迷你


但站個五六個人上去絕對是OK的啦


我是蠻喜歡這場地的啦,可是若硬要叫我說對祥禾園哪裡不滿意的話


我覺得就是,到時走紅毯時,可能我跟男友會略擠一點吧




我很喜歡他們裡面工作人員的態度,就跟我喜歡真愛婚禮工作人員一樣


當天我上去二樓要拍場地,先遇見一個阿姨,他知道我要拍照


就很親切的主動說要幫我開燈,不會因為我說不用而就不理我了


後來裡頭的一位先生也一起加入開燈的陣容,哈哈~(沒辦法,因為二樓太多燈了)


而且他們一邊開還一邊跟我介紹場地


(不過我當下被我那台快沒電的爛相機搞的都沒空聽他們說什麼..)


總之他們就是亂親切一把的,還有幫我們介紹菜單及優惠方案的美滿姐人也很好


本來當天是要殺一下價以及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拗一下的


但沒想到,男友的父母早下訂了,哈哈


手腳好俐落囉,神不知鬼不覺的,所以祥禾園也就這樣拍板定案了


祥禾園大致上果汁無限暢飲,投影片設備,司儀,基本會場佈置,賓客停車三小時免費都有


至於其它服務費部份的,之後在跟男友去喬看看,希望可以不要付服務費


雖然目前離婚期還有106天


除了期待粉紅小屋新居落成外


(目前我已自備了粉紅巴蒂兔.粉紅豬小杯杯及粉紅豬衣物夾,它們都說好想趕快去內湖住哦~)


我還蠻期待到時在祥禾園宴客時,他們會幫我們場地佈置成怎樣


另外在宴客當天應長輩的要求,我不能穿白紗


那花童跟我們一起進場時,是要走我們前方嗎?


還有,進場後要不要跟男友一起到舞台上倒香檳塔~


要用灑花瓣或拉炮這麼老式的進場方式嗎?


(我不要~因為我怕人家往我臉上拉炮,或者往我頭頂灑大量花瓣)


還有到時菜色會如何,賓客吃完回去會不會落塞?


另外,等婚紗照拍完我又要趕工戀愛MV了


還有好多好多的問題哦,到時在跟我那對婚禮無感沒想法的男友聊聊囉...


99.12.01(三) AM: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脫皮的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