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生產的時間愈來愈近.感覺還有好多事有待處理


一回跟媽咪聊天時,想到到時剖腹住院五六天


若婆婆或我媽在家裡弄好送到婦產科,一天三四餐送那也太累了


叫老公買,一方面老媽怕老公要跑太多趟.另一方面外頭的食物也不太適合產婦食用


所以媽咪就說.那就住院期間訂坐月子餐好了.比較方便一點


老公不只可以專心照顧我.也不用另外忙我住院三餐要吃什麼


上網姑狗了一下.看到大家都說好婆婆還不錯.剛好我產檢醫院也有幫忙叫


得知他們有免費試吃的服務


就跟他們預定了11/21中午送到我公司.剛好也省了我中午的午餐錢


11點多時,好婆婆的服務人員就送到我公司來了


提帶是一個帆布袋,跟之前大嬸婆月子餐送來的感覺很不一樣


大嬸婆的包裝很精美,同事都以為我訂蛋糕.但重點是內容物~



一打開.有一大罐跟二小罐.左方是蔘竹雞湯,大罐是所有的配菜


還有另一罐我忘了入鏡.它是裝桂圓紫米粥


送來的時侯全都溫溫的沒有涼掉.但桂圓紫米粥很燙~可是我喜歡!



大嬸婆送來試吃的麻油雞跟藥燉排骨,都是孕婦不能吃的


所以燉品部份當天就搬回家給老公吃


我是一口也沒吃到,不過聽我婆婆跟我老公吃了後,都說還不錯~


我吃的只有他們家的糯米粥.口感還不錯吃.糙米飯則是隔了幾天婆婆用電鍋弄熱


口感就一般吧.我對飯一向沒什麼感覺~只要能吃就好了


而好婆婆試吃的部份,送的燉品不是麻油雞,是孕婦可以吃的蔘竹雞湯


雖然老公說大嬸婆燉品不錯.不過因為考慮到每人口味不同.就算老公他們覺得ok


但還是怕到時送來我不愛吃


所以我比較喜歡像好婆婆月子餐.因為送來的東西都適合我現在吃


這樣試吃才準


ya.好開心哦~



照的糊掉了.這是蔘竹雞湯裡的雞肉


雖然只有二塊.但都是雞腿肉哦!不老~很軟嫩


沒有讓我這老人家的牙齒.浪費太多力氣在撕咬它上面~


湯頭的部份.可能因為是藥材的關係.蔘竹可能本身就沒什麼味道


所以喝起來不像麻油雞的口味那麼重.那麼油.它是很清清淡淡的口感

有的月子餐,是完全不調味的,也就是不放鹽


這樣吃一個月下來,我看不瘦也很難吧.但鹽裡面富含很多元素,若長期不食用


對人體好像也不好,所以適當的調味是必須的


像廣x月子餐,好像就是沒調味的樣子.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如果可以忍受不調味的餐點連續一個月,那也是ok啊


好婆婆的月子餐,是有調味的,但又不會口味太重!


這是今天我叫試吃的菜色哦~


飯是三島香鬆飯,吃起來就是這樣囉~


花椰菜部份,是今天所有料理當中.口味較重的.


但跟常人比,還是偏清淡.算蠻合我的口味的,


右上角的是荷葉蒸豆腐.口味一樣清淡.豆腐上面的肉吃起來還ok


豆腐也弄的還不錯


右下角的是歸耆國宴魚,這道是今天菜色當中我覺得最不ok的一道


魚肉看起來很嫩,調味ok,但吃起來有點乾是最大的敗筆


再來就是我沒有拍攝的桂圓糯米粥,是一道很補血的甜品


希望我坐月子時,每天都有這種甜品可以吃,因為它們送來時很燙


我打開保溫杯倒出來吃了幾口,真的超好吃的.好幸福哦.我發現我愛上它了.


好婆婆一天三送,跟很多月子餐一天一送差很多


一天三送的話,每天三餐都是吃熱食,不用自己另外再加熱


他們送來時,就即刻可以享用.而我有看他們的菜單,一餐六種東西


飯跟粥的部份,就有30幾種選擇.


包含枸杞鮮魚粥,櫻花蝦拌飯,鮮蚵養生麵線,當歸糙米肉粥等交替


副菜跟燉品部份則更多選擇.點心部份我也很有興趣


但因為我吃了這糯米粥實在讓我想一吃再吃


所以我想我住院這五天,只要甜品部份應該都會叫他們送有關糯米的吧


另外.價位部份.我比較過了.一天六餐.一天三送.一天1300這價位己經是很低價位


而且服務人員很客氣.感覺起來奇蒙子就很爽


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囉~~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


因為不是每人試吃的菜色都相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脫皮的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