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去年我們公司本來要招待員工,要來到鼎鼎大名的老字號三明美食餐廳

因故無法前來,今年換了主管,而新主管也沒有要來吃的意思

不如自己來吃還比較快

前陣子萬里有舉辦三點蟹的活動,因為萬里最有名的就是蟹囉

可惜本人我太懶的撥蟹殼,外加媽咪跟老公也不是很愛,所以這次名單中就不會有蟹這道菜了~

也無妨,反正海鮮百百種,其它種類的海鮮只要鮮就好吃,不一定來萬里就要點蟹料理

今天天氣超好的,已經冷了一週的身驅剛好趁機曬曬太陽

冬天的太陽,真的好舒服哦~本來冬天的海邊很冷很涼風很大

今天到萬里來,一點也不會哦,還有點小熱

我們停好了車,趕快趕到三明美食用餐了

這間餐廳是龜吼漁港這裡最老的老店,能在這裡屹立不搖,想必待會的料理一定是會讓我們非常滿意吧

1 (6)

來之前訂好了位子,服務人員說只能預約11:30他們開門的時間,其它時間就要排現場

果然11:30我們準時到達後,看到一樓已經都是人了,好可怕

服務人員請我們往二樓移動,因為有預約的都排在二樓

1 (2)


二樓這裡,沒有一樓的吵雜及擁擠,還有一片海景可以看

可惜我整個用餐過程都在注意吃菜夾菜及顧著翔

沒有空去多看這裡的景色

1 (7)

二樓的位子

1 (3)

二樓視野看出去很不錯

1 (4)

把東西放好,就與我老媽到一樓海鮮櫃前去點餐囉~

來海鮮餐廳幾乎都要秤斤秤兩的賣,價格也是有點貴三三

所以我們都是直接看菜單點菜

後來我們點了六菜一湯三碗飯一瓶茶,結帳後是1600多

1 (5)  

 

1 (8)

第一道菜~蒜泥蚵仔$180

蚵仔不是太太顆,蒜泥調味我認為可以再不鹹一點,但是很新鮮哦!

1 (9)

沙蝦$200

快二十隻的蝦,蝦的尺寸不大不小,我認為還蠻划算的,也很新鮮

但我認為船老大的蝦,味道比三明美食更為鮮甜一點

1 (10)

本來我不想要點湯的,想說喝茶就好

但媽咪點了一道紫菜吻仔魚湯$150 說可以給小朋友喝

後來翔的確是挺愛喝的,還喝的整個下巴都是

(明明是媽咪出門沒帶湯匙,用餐廳的大湯匙餵,才餵的翔滿嘴都是)

不過本來看似不起眼的湯,我卻覺得是今天排名前幾名的!

1 (11)

菠菜$80 這也是我媽咪要點的,本來我也不點菜的,因為覺得來海鮮餐廳點菜太浪費了

但味道也是OK啦~~

1 (13)

再來也是媽咪點的油雞腿$280

整盤都是雞腿,我最愛雞腿囉~

肉的份量給的不算太少,上面的肉有點不是那麼重口味,我還蠻喜歡的

下層因為沾有湯汁,所以有點略鹹,但吃起來也比較像一般外面吃到油雞的味道

肉質也算嫩,但整體調味來說,還是喜歡龍潭我家小館的油雞多一點

雖然我家小館很多雞胸肉,而且給的份量才一點點就要180 ><"

1 (12)  


紅燒海參$200,本來要點紅燒魚翅頭$250,後來想說省個五十元也爽

結果有點後悔沒有點網友點的魚翅頭

但調味也是不錯啦,吃起來還蠻有口感也富有膠質

1 (14)

最後上來的就是三杯中卷(秤重) $455元

因為很多人說,來餐廳不要點川燙的中卷,因為只要新鮮的話,本來就會好吃

自己在家川燙就可以了,不必上海鮮餐廳來點

所以想說,點一個自己在家不會料理的三杯,老公也喜歡三杯重口味

就給它點下去了,但吃到後面,我覺得今天最貴的這道卻是我最不喜歡吃的

因為吃到後面可能不熱了

就有點咬橡皮筋的FU說,怎麼會醬啊?很多網友都說這道好吃耶!

後來吃完到外面買海鮮,媽咪問外頭賣小卷的老闆,結果差不多大隻的一隻也才賣180

><突然有種當凱子的感覺,哈哈

  1       

整桌菜大合照~ 今天真的吃太飽太飽了!

雖然不是每道菜都合我的胃口,但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不算很貴,也是一間可以再來的店哦 

arrow
arrow

    脫皮的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