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百老匯精品motel的休息券放身邊好久.都快發霉了吧


之前有一回跟男友騎機車到中壢夜市 .不過當時沒有把券帶出來


一直到上週六天氣狀況不佳.也適逢清明佳節(好像跟清明沒關係厚~)


 終於在4/2這天如願來這裡囉~


服務小姐說.目前 KTV房型都還有房間


但是..非KTV的房型只剩下一間. 不過床頭左方的燈壞了


 她問我們介不介意.我跟男友對看一下.我們都不介意(我們還蠻好搞定的說)


 (我OS:反正我又不喜歡亮 最好2個燈都壞 耶~~愈暗愈好 )


決定好要非ktv房型後.服務小姐告訴我們


從前方路口右轉就是我們所要休息的房間了.哇~好期待哦!


不過.我發覺現在的人都還蠻懂得營造氣氛以及多點情趣的耶


因為當天幾乎每層樓下方車庫的鐵門都是拉下來的.代表著樓上都有人住宿或ooxx~


其實.來這種地方.當然免不了是要花上一點錢


但是.如果一年之中.情人節或紀念日之類的日子


像這樣偶一為之的浪漫跟情趣.我認為是蠻值得投資的


至少..跟平常在家裡生活是完全不同的一種fu! 


到房間後 .按照慣例我東拍拍西拍拍.以及環顧四處翻翻看看有什麼特別或新奇的東西


(好像小偷.哈...)


不過MOTEL都大同小異.能帶走的差不多是那幾樣.不能拿的一樣也都帶不走


 差別僅在於房間大小.內部陳設裝璜.浴缸大小.


還有~有的會附其它設備(ex: 八爪椅.ktv等...)


(感覺上.我好像是這方面的達人一樣.)


我們當天入住的房型一進門.拉開抽屜就是茶包跟餅乾.


感覺上比之前我們去的水漾MOTEL小氣一點


我後來在check out約一小時前有點餓.拿了照片左下方的餅乾喀,疑!是葡萄千層耶


我跟男友吃了都感覺味道還挺不賴的!是宏亞食品的.下回去賣場我會注意一下


而抽屜下方就是小冰箱.打開一看.放置礦泉水x2 + 小罐飲品x2



本次的房型.臥房跟浴室中間有一道很大很重的門 


 若這道門關起來的話.浴室就會變成像密室一樣.我不太會形容啦 ~反正還挺特別的


而這道很大很重的門旁邊設有情趣販賣機


男友似乎不太希望我把這照片po上來 .不過.我是覺得應該完整呈現它們的設備啊


有讓我開到眼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麻.反正我們也沒有買啊.


水漾MOTEL房內.就沒有提供販賣機.這點百老匯比較貼心一點!



再來就要看看.我最care的浴缸部份囉


我一直都很希望家裡是可以有浴缸能泡澡的


因為自己家裡沒有.所以若有機會過夜或挑選MOTEL的時侯


就會希望浴缸能多大就多大~百老匯的浴缸每間房型都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上回的水漾浴缸大很多(唉!好懷念哦~)


不過百老匯的浴缸.二人一起下去泡也不到會擠的程度啦


這二間MOTEL浴缸裡都有氣泡床.這次我也是沒有泡.我光看男友玩就夠了


浴室也一樣有液晶電視.不過我是回到家才想到.我怎麼沒有打開來看~



浴室按照慣例都會提供各式各樣用品


舉凡夾子 潄口杯(水杯) 浴帽 牙刷 護墊 刮鬍刀 保濕霜


洗臉 洗頭 洗澡用品都有...


只是目前都沒有去過汽車旅館浴室內有提供歐舒丹用品的民宿或MOTEL


若提供歐舒丹的 會更好~~



這是網路上提供的照片


這是我們當天入住的實景 其實大致上沒有差很多



(一定要來張甜蜜的合照啊~)


這間房間按照網路資料.大概15坪


大致上的汽車旅館只要不要太高價位的房型大概都是15~20坪左右


當然也是比不上上回桃園水漾的房間


不過也算是蠻適合情侶來的.裡頭的設計都是以玫瑰紅色系為主


(為此我把我BLOG背景桌面也改為紅色系.還蠻甜蜜的感覺說)


有愛心造型的牆面(我們合照的背景)


客廳的地板是999玫瑰花裝飾的玻璃地板(應該是假花吧)


踩在上方還真的有點怕踩破


還有我們坐的玫瑰造型椅哦~~浴室則是乾濕分離的


整體說來.顏色是有點偏重啦.不過也算是蠻ok的房型


我們買的是公司易福網上購得的.中壢及新竹館都通用的休息券


ktv房2小時 無ktv房3小時


但拍賣的話好像有分新竹館跟中壢館.新竹館的大概要比中壢館的貴上100元左右


但是都是三小時的時(無ktv房型)


不過在怎樣都比 I DO .樂威總裁行館.莎多堡.划算一點囉~~



休息3小時其實剛剛好.至少不會讓人感到枯燥或無聊


這次來百老匯.我們有機會躺在舒服的床上一起看看新聞的感覺真好.這也讓當晚氣氛達到最高潮 


(哈.白吃哦我.其實本來就沒有低潮啊~)


我們晚上7點退房後,就殺到離百老匯MOTEL不遠的中壢新明夜市 


開始找吃的.後來走了老半天


男友說先找個手上拿的東西墊墊胃.後來男友看到在別處也有分店的小野幸福燒


男友說要不要吃看看.我一看覺得雞蛋糕裡有夾奶油.而且長的又好可愛哦.想吃看看


所以男友買了一份.每份30元有5顆 


我跟男友都很愛吃奶油(鮮奶油我也很愛吃.美食當前.管它奶油健不健康~


像買紅豆餅.我們必吃的都是奶油口味


(不過男友都好貪心哦.常常紅豆跟奶油都買.想來個雙殺.但我只鍾情奶油口味)


所以我想.男友應該也會喜歡吃小野幸福燒吧


我先吃一個看看是不是有幸福的感覺!




嗯!吃下去第一口果然不錯哦.不知走了什麼運.今天在中壢夜市吃都很合我的胃


外層雞蛋糕烘的不會太焦.奶味不會過濃但也不會完全沒味


內層的奶油不甜不膩.整體就是剛剛好


吃完會讓我有想吃第二個的衝動


所以我不客氣的又從男友手上在A一顆來吃.哈


再吃一顆一樣是好吃好吃.好ㄙㄨㄚˋ嘴哦~


若我家住中壢夜市這裡.小野幸福燒會是我宵夜口袋名單之一哦~



我給80分


<下次我還是自己拍照比較好.光找當天吃的這二間店就找了非常久>


小野幸福燒到肚子裡很快就會被消化掉了


所以還是要找間正餐小吃店才行


往前走沒多久.看到這攤古早味甜不辣及大腸麵線


我們決定坐下來吃.因為我跟男友不太愛吃甜不辣


所以我們都點了大腸麵線來吃.小碗40元大碗50元


本來以為口味平平.沒有抱多大的期望.可是我覺得蠻對我的胃耶


是不是真的對美食不要抱期待就會感覺到好吃呢?可能是真的吧


因為之前跟男友吃排隊美食名店.慕名而去的感覺好像都SOSO


我想可能真的是我們都有一點期待過高.看來心態也許要調整一下吧


大腸麵線裡的大腸.是店家先魯過的.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它不會魯的非常鹹


也算入味.老人家也不會咬不動.是我會喜歡的口味.另外我還有吃到一個肉羹耶


但肉羹跟大腸相比.似乎就沒這麼出色.所以就不給它太多版面了


整碗的口味口感都還不錯.硬要給個分數的話.跟幸福燒一樣都給80分


不過就在吃到一半的時.開始下雨了.為了避免大雨一直幫我的麵線免費續湯


所以我盡量吃得飛速快.可是.又不能讓男友看到我狼吞虎嚥的樣子


吼.也真是太為難我了吧~幸好.沒有讓男友等太久



吃完後.我們就雨中漫步.慢慢走到我們停車的地方


結束今天美好的一天!


不過下次到這裡.我想我還是會吃幸福燒
 


99.4.8 (四) am11:17 期待週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脫皮的蛇 的頭像
    脫皮的蛇

    肉包哥+乾眼妹+Creay翔足跡::

    脫皮的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